Monday, November 06, 2006

我是誰

我是誰?

我想怎麼樣?

假如祇有我自己的話,我究竟最想做甚麼?

……忘了! 不知道想做甚麼?

可憐!?

小時候,你一定可以很快回答,你想做甚麼?

為何現在不能夠?

小時候,我們會覺得快樂。

現在,不快樂了!

這是宿命嗎? 是必然結果嗎? 是成長必經的階段嗎?

又不是…..因為我覺得有些人似乎生活得很快樂。

是我的錯覺嗎? 是他們刻意掩飾嗎?

要繼續向前走,

需要重新認識自己嗎?

…….

…….

或者應該說,找回自己而已!

認識自己,為的是甚麼?

為的是能快樂地活下去……….

要快樂快地活下去,不為甚麼

因為那是本能而已,沒有人會選擇痛苦的。

No comments: